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被質疑是人工美女 菲姬大喊:我絕對沒整型


黑眼豆后菲姬以冠軍單曲「倫敦大橋London Bridge」為自己的單飛事業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也讓自己在今年的天后大戰中受到囑目。不過人紅自然是非跟著來,越來越性感的菲姬就被質疑是否在臉上動過手腳、整過容。話一傳到菲姬的耳裡,她立刻跳出來澄清,保證自己絕對不是人工美女,不過直率的她,倒是很坦白的表示想試試打肉毒桿菌,因為自己長年巡迴演唱,皮膚常受到陽光的傷害,想藉著打肉毒桿菌,恢復光滑的肌膚。而菲姬之前一直和黑眼豆豆其他男團員工作,她也不跟男生一起吃垃圾食物,自己會準備低卡低脂的食物,以維持好身材。

日前有媒體質疑菲姬看起來越來越年輕,懷疑她是不是也在臉上動過手腳,還把她以前在女子團體「野蘭花」時期的成熟打扮拿來和現在嘻哈辣妹的模樣超級比一比,直指菲姬絕對是人工美女,否則怎麼會越變越年輕。對此菲姬立刻跳出來解釋:「當年在野蘭花時期,唱片公司把我們定位在美聲團體路線,打扮自然會比較成熟,我在加入黑眼豆豆之後改成嘻哈打扮,當然看起來會越來越年輕。」面對外界質疑她是否整過容,菲姬直率地說:「我絕對沒在臉上動過手腳,不過我很想嘗試打肉毒桿菌,因為我長年在外巡迴演唱,皮膚常受到陽光的傷害,如果打肉毒桿菌可以達到讓我恢復光滑的肌膚,我很願意試試看。」

在黑眼豆豆時期的菲姬除了要煩惱到處趴趴走,容易遭受陽光的傷害之外,吃也是一個大問題,菲姬說:「其他男團員從來不忌口,什麼都吃,一開始我也跟著他們大吃大喝,結果我就胖了一大圈。」後來為了減肥,菲姬只吃微波爐煮的蛋,還把蛋黃去掉,只在上面灑一點點鹽,在經過一段時間的魔鬼減肥之後,菲姬才恢復好身材。現在的菲姬奉行少量多餐法,而且餐餐都是低卡低脂的食物,以維持曼妙的好身材,看來「菲常妖姬」真的是不好當。

在單曲「倫敦大橋London Bridge」順利奪冠之後,菲姬的首張個人專輯【菲常妖姬The Dutchess】也即將在9/19全球同步發行,菲姬想藉著這張專輯表達當代女性的玩樂主義,老戰友黑眼豆豆團長威爾也來製作了好幾首歌,菲姬也表示這張專輯是最貼近自我的作品。不管是黑眼豆豆的忠實歌迷,還是現在才開始認識菲姬,都不能錯過這張散發著性感魅力的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