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瑪麗亞凱莉、珍娜傑克森、瑪丹娜 西洋三大天后大戰



90年代西洋四大天后中的瑪麗亞凱莉、珍娜傑克森、瑪丹娜都選在今年春天發新片再度交手,瑪丹娜的新專輯【Hard Candy】是她在華納音樂集團的最後一張專輯,而珍娜的【流行定律Discipline】則是轉戰環球音樂集團的首張作品,至於瑪麗亞靠著上張專輯鹹魚翻身重登天后寶座,令人好奇她是否能靠著新專輯【蝴蝶效應E=MC2】延續銷售佳績,也因此這一次 三大天后大戰格外受到囑目。


珍娜轉戰環球 新輯空降專輯榜冠軍 新歌拿下舞曲榜第一

珍娜跟著愛情常跑多年的製作人男友傑米杜普利重回環球音樂集團懷抱,推出【流行定律】專輯,雖然新歌「愛的回應」一開始在單曲榜的表現差強人意,但專輯發行首週就空降專輯榜冠軍,「愛的回應」也在唱片銷售推波助瀾之下攻上舞曲榜第一名,一掃她在前東家銷售每下愈況的陰霾。一向給人好強印象的珍娜為了這次出輯卯足全力宣傳,上遍美國大小電視節目,在體力透支下前陣子就得了重感冒住院,壓力之大可想而之。


瑪丹娜告別華納最後一張專輯 拉賈斯汀、提姆巴蘭大跳嘻哈

【Hard Candy】是娜姐與華納音樂集團25年合作關係的最後一張專輯,一向很敢玩不同曲風的娜姐在首支單曲「4 Minute」大跳嘻哈曲風,還找來當紅炸子雞賈斯汀與提姆巴蘭幫腔,讓歌迷耳目一新,加上今年入主搖滾名人堂的光環加身,更添氣勢,即使年近半百,依然戰力十足。

花蝴蝶的世紀野心 力拼最多冠軍單曲歌手寶座

瑪麗亞2005年的【天后再臨】專輯榮登全美年度最賣座專輯,累積的冠軍單曲達到17首,僅次於披頭四的20首,與貓王的17首打平,新專輯【蝴蝶效應E=MC2】中的新歌「零距離接觸」在電台播歌一個月就創下9000萬人收聽成績,可望在單曲正式發行後登上第一名,從最多冠軍單曲女歌手成為最多冠軍單曲歌手。瑪麗亞為了這次的新片努力瘦身,她承認性感裝扮是為了要展示她瘦身後的好身材,雖然很多人認為她胸大無腦,瑪麗亞強調她腦袋絕對有料:「我不用竭盡心力地去證明我腦袋有料或是我有才華,我已經唱這麼多年了,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有時候會有點瘋狂,但我絕對不笨。」

四大天后獨缺惠妮

同樣也曾在樂壇呼風喚雨的惠妮休斯頓沒有新作品參加這場天后大戰,不過一手發掘惠妮的唱片大老克里夫戴維斯認為惠妮的實力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不需要跟著時下流行趨勢靠攏,他表示惠妮將在今年發行一張節慶應景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